工藤新风

邦邦人。

【百合】【千曜】关于喜欢你的事

  “讨论衣服计划稿?啊,好啊,话说要叫梨子吗?”
  “诶?”我一惊,“我偶尔也想听听千歌你这个领队的想法嘛,果南酱她们在编舞,梨子酱也在忙着写曲子,都不是很方便…”
  “这样啊…也对,那,五点半见?”
  “要这么晚吗?”我把手机从耳旁拿下来,看一眼时间“现在才三点喔。”
  “啊,其实是今天十千万的客人太多了…美渡姐要上班,志满姐又带着小香菇去看医生了,”那边有和式木门被拉开的声音:“所以我就一时脱不开身…”
  “这样子啊…”我暗叹了口气:“小香菇怎么了?”
  “好像吃坏肚子了…啊抱歉!我现在就来!”她在对十千万的客人道歉。
  “喂?千歌?那我就先挂了?”我关上阳台的门,风好大。
  “啊抱歉!那待会五点半见!”她说完这句便挂掉了电话。
  我握着微微有些发烫的手机,怔了一会,才慢慢把手机放回口袋。把电视打开了,电视里面在放花火大会的预告。
  我装模作样地看了一会。
  我发现自己完全看不下去。于是把电视关掉。想了想,又把阳台门打开,让风肆意的吹进来。淡蓝色的窗帘被海风吹的手舞足蹈,夏天的味道,我暗想。
  我索性躺在地板上,地板真的很凉爽。我听着海鸥的叫声,打发着时间。
  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千歌酱的呢…我自己都忘了,但是,我最喜欢她那向日葵一样温暖的笑容,那个笑容,就像这夏天的海风一样干净,明亮,令人放松。
  令人放松的千歌啊…
  ……
  远远的,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,我仿佛置身水下,听着岸上的人在呼唤我的名字。只听到那个人在一直,不断地大声叫我。
  “曜——酱!在家吗——”好像是千歌的声音?
  对了!五点半!我真是个笨蛋!
  我一下从深海里浮起,看看时钟,五点三十二。我的后颈都是冰凉的汗水。原来我睡着了啊…
  “曜——酱——!”听到这个声音我才完全清醒了,千歌她现在就在楼下?我冲到阳台,看到她就在楼下,她吸了一口气,好像准备再喊一次,看到我之后欣喜地摇摇手。她的眼睛被夕阳的余晖照的闪闪发亮,如同烟火大会上的烟火一样明亮。
  “啊!抱歉…我睡着了!”等她一进门我先道了个歉。
  “嗯嗯…没事的啦,再说了曜酱你是为了赶烟火大会衣服的设计稿吧?”她的目光突然越过我,看着我背后书桌上的那一堆设计稿。
  “没这回事啦,我觉得还好啊?”这是真心话,老实说想到自己设计的衣服可以让Aqours的大家更可爱,就已经精神饱满了。
  “可是——”她看上去还是有点怀疑。
  “对了!千歌酱要吃蜜柑雪糕吗?”为了避免我和千歌酱难得的幽会(?)陷入窘境,我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  “那个…便利店有卖吗?!”她一听果然双眼睁得好大:“我没吃过诶!”
  “当——然没有啦!”我嘻嘻笑着:“因为这是曜的独家yosoro雪糕!”说着,我把雪糕从冰箱里拿出来。
  蜜柑色的雪糕放在淡蓝的碗里,丝丝地冒着冷气。看上去有些许微妙的视觉效应。
  “好棒好棒好棒!”她双眼放光:“好像很好吃!!不愧是曜酱!”
  “我…我只是把蜜柑汁浇在奶油雪糕上…还没试吃过,味道很难说…”
  她充耳不闻,双手合十,“我要开动了!”说着,就挖了一大勺塞进了嘴里。看着她享受的表情,我不由暗想,她真的很喜欢蜜柑啊…要是我也能变成蜜柑…
  “呃——”她突然呆住了。
  “很…很难吃吗?”我被她吓了一跳:“还是噎着了?”
  “不,其实我…”她突然低下头去,满脸通红,捂着肚子:“今天好像…不能吃雪糕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BC——
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0)